建筑学院2020年团校培训实践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陈欣洁

12月12日,我院2020团校培训实践课于泉州顺利开展。在辅导员李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从厦门校区出发,前往我校泉州校区、闽台缘博物馆以及西湖公园等地开展团校培训实践课程。


(出发前合影)

首先,课程进入第一站:泉州校区。在这一站,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罗陈娟老师将课堂与游戏相结合,通过各种小游戏启发学员,寓教于乐,使大家更加地了解对方了解自己,并且进一步理解个人和集体密不可分的关系。

(游戏课堂)

随后,学员们在李圳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泉州校区的秋中湖承露泉、陈嘉庚纪念堂等地,对泉州校区的建筑景观、学校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承恩露前合影)

(陈嘉庚纪念馆前合影)

之后,课程进入第三站:闽台缘博物馆众多的文物向学员们展示着有趣的闽台历史文化仿佛将学员们带入了文物的前世今生。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闽台历史文化的魅力。


(闽台缘博物馆前合影)

最后,课程进入最后一站:西湖公园。在这一站,学员们参观了西湖公园,大家纷纷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

至此,本次团校实践课便顺利结束,并且随着此次实践课的结束,2020团校培训课程便已全部完成希望学员们都通过团校培训实践课加深对我校的了解,学到新的知识,并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其付诸实践,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