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11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D2-304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陈志宏院长作的《学习教育部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专题报告。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指导方针 目标任务 战略举措——研读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

陈志宏结合学校大会精神,就《教育部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做了介绍。

肖北婴老师认为制定和实施“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模式的重要体现,他回顾了历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以及我国历次“五年规划”取得的重要成就。随后,肖北婴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肖北婴认为,对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建筑学院的教师,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实践中发挥积极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

会上,还选举了学校双代会代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