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院领导开展教学视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陆江宇

9月7号,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为了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状态,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陈志宏以及副院长薛佳薇对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与检查。

视检过程中,几位老师重点走访了学院的教学楼与实验楼。从中可以看出,新学期新气象,师生们在教室中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氛围活跃,相关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良好。在实验楼中进一步了解到了实验楼的相关设备设施,为学生们进行建筑实验提供了实质保障,同时营造出良好的实验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专注度,让良好学风持续养成。

新学期的视检工作有助于及时发现学院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为教学工作的展开提供保障;同时也是领导老师对学院的同学们的督促与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们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陈卫峰书记巡视和检查教学楼



陈卫峰书记巡视和检查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