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迎新和军训工作筹备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文/陆江宇

98日下午,为了明确安排新生迎接与军训工作,学院在D5-101开展新学期新生军训筹备启动会,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李圳伟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欧海锋根据新生的迎接与军训工作进行具体的相关人员安排,从总体负责人与部门,再逐级往下,确保每一位干部都明确自己的任务、意识到自己的工作责任。其次,针对学院往年出现的短板问题,欧海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干部以身作则,遵纪守法,集体利益高于一切;2.工作项目早启动,晚总结,中间督办,抓重点,听反馈;3.对上有敬畏之心,对下有关爱之意,对事有责任,对人有态度;4.学习注意平时积累,珍惜节假日,工作注重提前策划沟通,保证团队业务延续性。

最后,欧海锋分别邀请了上一届与新一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与展望,并向各个部门干部成员传达团委学生会的初衷:我们归根结底是为学院的师生服务的,积极对待工作,认真完成相关任务,为建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生的加入,建院这个大家庭的实力又强大了一分,学长学姐们自然早早地做好准备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希望在我们的带领下,学弟学妹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并好好享受大学快乐而充实的学习生活。


欧海锋老师发表讲话




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