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专教搬迁整理及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陈妍

9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院长陈志宏、副院长薛佳薇、团委书记欧海锋以及其他老师与学生会主要干部组成的督导检查小组,对各年级的专业教室进行了走访,了解专教搬迁、教室布置以及卫生整理情况。

为了提供更良好的专业教学环境,暑假期间,学院已经着手开展对各专业年级专教的装修、搬迁与整改的工作。在暑期后久违的萌新返校前,搬迁工作基本就绪,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各班级进行教室物件整理及卫生扫除。此次检查走访,一方面是对各班级卫生工作的检查,另一方面也是对专业教室整改工作的验收与检查,以保证教室的卫生整洁以及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专教桌椅的布置、专教的用电安全等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其中一些存在问题的专教,老师们安排了学生会的同学及时跟进、督促落实,大部分专教整理情况良好。同时,同学们也根据在整理教室时遇到的情况,及时向学院反馈相关问题。走访末尾,高炳亮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会有新作为”的展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经过进一步的改造与同学们的整理,教室有了崭新的面貌,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好当下的状态,让教学工作更好的展开,让良好的学习风气维持下去

此次走访确保了专教整改搬迁工作同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教学需求有序衔接,相信良好的学习环境能助力于学风建设,更好地对接新学期的教学活动。

学院领导走访专业教室



专业教室整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