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王鹏

8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李圳伟出席,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级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后,首先欧海锋老师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提出各班级应建立网格制管理,以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安全,并强调了学生在学生社区的分管流程,以及进入宿舍楼栋体温发热处置流程,最后着重的解答了有关外出审批通知以及校园快递等有关问题。接着,柯晓蕾老师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并希望各班干部以身作则,加大宣传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会议最后,李圳伟老师组织各班班长汇报开学的返校情况,与各班班长再次确认学生实际返校情况,同时强调了境外生返校的注意事项和申请流程以及新学期资助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开展计划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的返校工作成为了开学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只有确保学生们的顺利返校才能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可以顺利开展。久违的学习生活也终于迎来,师生们的身心健康与学风建设永远是大学学习生活的保障,相信在学院老师与学生们相互配合下,我们的学习生活会安全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