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作者:李圳伟

8月17日晚八点,建筑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全体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由欧海锋主持。

会议开始,高炳亮首先对返校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发表讲话,强调返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各方面都应积极配合返校工作,要求学院详细掌握返校人员的具体信息,严格把控,保证校内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接着欧海锋老师对返校工作展开具体安排和说明,强调了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和其他可以返校学生的相关工作安排。柯晓蕾老师侧重于返校学生材料审核的注意事项,强调注重审核学生的返校承诺书与“八闽健康码”等材料,两者均需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供。最后任明娟老师讲解了各班主任如何利用“今日校园”APP对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的操作方法以便更好地配合学院工作保证各位同学安全及时返校。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返校工作尤为重要,它不仅需要老师们进行多方面的强调与层层把关,也需要学生们的积极配合。师生携手一起,才能保证校内的良好情况,让2020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