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海峡两岸建筑类院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成果线上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6日,第五届(2020年)海峡两岸建筑类院校联合毕业设计完成线上终期成果汇报交流。本次联合毕业设计以“乡村转型融合背景下的漳州台商投资区石美片区规划设计”为题,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主办,漳州台商投资区自然资源局、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厦门分院协办,来自海峡两岸的华侨大学、苏州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金门大学四所高校共同参加。

   终期答辩在ZOOM平台举行,邀请到高校、设计院、规划局的7位业内专家评委线上参加点评。答辩过程中,各校学生通过社会学、环境学、文化生态学等多视角呈现了对于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理解,充分展现出各自学校的特色和优势。

   我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5级的8名学生分成两组,在王唯山、林翔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本届联合毕业设计的成果制作,参加了本次线上终期汇报交流活动。

   我校建筑学院院长陈志宏认为,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各校师生们都能够积极应对,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成果。他肯定了联合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期望能够拓展更多层次更多类型的专业教学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