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文:李圳伟

为做好2019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建筑学院团委于1月6日上午10:00D2-301开展关于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辅导员任明娟、李圳伟出席会议,申请留校住宿学生120余人悉数参加

任明娟老师强调,研究生作为本学院寒假留校高度集中的群体,应给予更多关怀;积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各年级确定寒假留校联络人,配合学校执行寒假安全工作。随后任老师针对假期留校安全问题展开会议主体内容,重点强调了假期的实验室安全问题、宿舍晚归问题、宿舍电器安全问题等。

任明娟强调研究生假期安全事项

李圳伟老师针对学生假期留校工作管理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学院在留校住宿学生管理上的重视和加强,以及投入了更多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措施,如:教师值班安排制、建立留校学生群、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安排等;将一方面及时关注留校学生状态,另一方面及时检查寝室安全情况,以保证学生假期安全。

李圳伟强调本科生假期安全事项

据悉,本次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主要针对本学院因特殊原因而主动申请寒假留校住宿的学生,部署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和落实学生人身安全与稳定。以期强化学生安全和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假期管理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