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田园风光景观岗亭营造竞赛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作者:刘舒婷

2019年首届泉州市乡村文化旅游微景观工作营分享会暨工作营颁奖仪式于2019年12月29日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大厅学术报告厅举行。晋江市副市长张汉杰、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友加、晋江市农业局许建林副局长、华侨大学(晋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主任吴少峰等领导以及各创作团队成员出席参加。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亚太青年创意休闲产业智库、亚太创新知识学院执行长、广州暨南大学兼职教授、台湾休闲游憩学会副秘书长郑敏庆博士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强调了设计的想法源于生活,设计的思维应顺应时代潮流。第二阶段为大会的颁奖仪式,晋江市副市长张汉杰、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友加、华侨大学(晋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主任吴少峰为“益农杯”On The Frontier-田园先锋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景观岗亭营造竞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的参赛团队颁奖,并与同学们现场合影。至此,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景观岗亭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今后各项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