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党支部和党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近日,建筑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先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室、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流程:一是支部书记从“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执行情况、支部立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报告,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支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身问题查摆汇报。支部会议的最后一个流程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进行党员“评诺”和民主测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据悉,建筑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也召开完了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