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乡村振兴会客室迎来漳州角美鸿渐村两委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作者:李圳伟

2019年12月3日上午,漳州角美镇鸿渐村的两委一行来访我院参观交流,党委书记高炳亮、华人华侨研究院许金顶教授、团委书记欧海锋、吴少峰老师、张恒老师陪同参观交流。


双方在建筑学院乡村振兴会客室中,鸿渐村自身的条件以及此前学院代表团走访调研的情况出发,结合鸿渐村一行代表也村庄本身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具体的疑问与困惑学院的各位老师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振兴鸿渐村的专业意见。

随后,在团委欧海锋老师陪同下,多位村委代表参观了华侨大学校史馆、华侨大学服务海丝建设成果展、26楼休闲中心及华侨大学校史馆。了解我校在华人华侨方面的研究及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发挥的作用。


据悉,漳州角美镇鸿渐村村委代表与我院达成了有更加多元而深层的合作形式的共识,相信此后双方的合作将会提供给学院师生更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