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

第八届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谈荣亮       摄像:吴隐杰         来源:建筑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29日下午3点,第八届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在D2-3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述职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学院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李圳伟,以及2018级与2019级全体研会成员。

会议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做讲话,欧海锋老师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第九届建筑学院研会给予期望,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们继续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前进,不断完善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提高研会的工作效率。


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讲话

随后,建筑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一一进行述职,全体研会成员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作出概述,总结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同时也反思自己在工作当中的不足之处,并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的经验教训。 会议最后由支持人李国韬同学宣读第九届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上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有重大意义。本次会议明确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今后的努力方向,利于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更好地服务全院广大师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