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作者:李圳伟

    11月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会议在教学区C5-202召开,薛佳薇副院长,陈西蛟、赵彩老师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风预警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薛佳薇副院长首先解释了学风预警可能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紧跟着用往届学姐面对学风预警时的经验: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补齐自己的缺憾,同时又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给对自己的状态迷茫的同学以启示。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不管是补修还是之后的学习,都应该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将有限的经历投入最重要的学习工作中。之后薛佳薇副院长分析了造成同学们在学习中落后的原因,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积极补足自己现在的不足,追赶上教学进度。

    会议最后,薛佳薇副院长和同学们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认真为同学们分析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且给出自己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尽快补上自己的不足。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学风建设,推进本科学生学习过程动态管理,建立学校、学生、家长三方联动沟通机制,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仅是对学风预警同学的提醒,更是对他们学习生活的一次指导,必定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