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塨教授入选全国建筑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我校副校长、我院刘塨教授当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学位委员联合公布的第七届全国建筑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

刘塨教授为我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中国绿建委委员。至今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建筑教育奖、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二等奖、全国文化馆设计竞赛优秀奖等奖项。

全国建筑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任命,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和事业单位及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最高级别专家组织,亦是我院建筑学学位点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