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典华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

厦门典华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具有高专业素质及创新设计理念的团队。经过多年的勤奋耕耘,目前已经成为厦门颇具影响力的景观公司之一,与建发、国贸、象屿等大型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典华业务已拓展至规划及建筑设计领域,现诚邀各有识之士加盟。

  • 景观设计师  若干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景观规划与设计、景观建筑设计的基本原理和专业知识,具有项目策划、景观建筑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景观工程施工图绘制方面的基本技能,方案设计及创新能力强,熟练掌握CAD、PHTOTSHOP、SKETCHUP等应用软件。手绘效果图能力强并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责任心者优先。

  • 建筑师  若干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建筑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具有项目策划、较好的方案设计及创新能力,熟练掌握CAD、PHTOTSHOP、SKETCHUP等应用软件。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责任心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个人资料发至电子邮箱dianhua399@126.com

或致电:0592-5056208 吴小姐0592-5039558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