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城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招聘风园专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厦门建发城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建发集团创立于1980年,是一家年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均超过3300亿元的福建省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8名、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62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厦门建发城服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城市公共服务、城市更新改造为主营业务,涵盖环卫一体化服务、市政绿化管养、公园及步道景区管理、水环境综合服务、工程代建及施工、征迁及旧改、安置房开发、智慧城市服务等,持续探索城市服务领域上下游产业。建发城服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社会信赖、专业高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倚靠建发集团广阔平台及市政服务这片蓝海产业,迅速起步,旗下厦门湖里建发城建集团、厦门翔安建发城建集团、龙岩建发城服公司由厦门市湖里区政府、翔安区政府、龙岩市新罗区政府与建发集团分别合资成立,以国企化管养优势持续打造“城市管家”品牌。公司另有城服工程公司、步道景区公司、城润建设公司、城宇征迁公司、城禹环境公司、城服科技公司等城市服务专业型公司分别进行具体生产经营与业务拓展。

二、职业发展

公司内部实行一年一聘制,确保做到“能者上,庸者下”,通过制度化的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让每一位员工能力、贡献的成绩得到及时肯定而迅速发展。公司对于管培生的培养,提供专业导师带教、完善的管培生培养体系和健康的职业发展通道,快速让管培生成长成才。

三、福利制度

1. 六险一金:为所有在岗员工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另还为全体员工免费缴纳团体商业保险;

2. 相关福利:为员工提供节日礼品、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3. 乐在城服: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利用业务时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员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体育赛事方面每年不定期举办内部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桥牌比赛等;定期组织建发系统和城服公司运动会,成绩优秀的员工可受邀参加区运动会;文艺活动方面有朗诵比赛、年度晚会等。

四、招聘岗位

公共服务管培生(52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市政工程、园林、园艺、景观设计、植物保护、车辆工程、机电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程建设管培生(10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市政工程相关专业;

计算机技术管培生(2人):机电相关专业。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92-5761579

邮箱:hucq@cnduc.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29号建发城服4F

网申地址:https://chinacdc.m.zhiye.com/2021/jfcf.html?key=chfu&jc=2

 

                         

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