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永久奋斗”建筑学院第五届作品集大赛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文:李圳伟

3月30上午2021“永久奋斗”建筑学院第届作品集大赛启动仪式于D5-103举行,厦门上城建筑设计公司总监杨玉丽、人事部经理沈方芳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欧海锋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柯晓蕾、李圳伟老师出席,建筑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到场。

首先,欧海锋老师介绍了厦门上城建筑设计公司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届作品集大赛并期望有意愿的同学能最终加入上城建筑设计公司,最后并代表学院感谢上城建筑对本届建筑学院作品集大赛的大力支持

随后,杨玉丽设计总监为同学们展示了上城建筑历年来的优秀设计作品,详细讲解了作品集制作与设计排版,同时讲解了应聘的各种实用技巧专业的简历撰写人事部经理沈方芳也给同学们介绍了上城建筑设计公司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及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

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现场很多同学与企业面对面的进行互动,解决了不少自身的疑问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了上城建筑。

据悉,本次作品集设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需在6月前提交,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希望同学们能交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为即将到来的6月份专场招聘会做出最好的准备,顺利完成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

欧海锋老师发表讲话




杨玉丽设计总监介绍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