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行业网络专场】60-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集团与企业介绍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310月,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深耕海西、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成渝、北部湾、珠三角七大区域20座城市。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600亿元,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年位列第46位,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累计开发面积超1600万㎡,拥有土地储备超1000万㎡。

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412月,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控股企业。目前我司已发展成为区域性的房产代理公司,代理业务已扩展至厦门、江西、桂林、南宁、重庆、天津、武汉、扬州、杭州、南京、柳州、漳州、莆田等20个城市,年代理项目超过40个,布局全国半壁江山。

二、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薪资福利

营销管培生

10

不限

(应届生)

福建

年薪6-12

内勤助理

2

不限

(应届生)

福建

年薪5-8


(一)营销管培生:10

1、负责各项目产品销售推广;

2、根据项目指标和计划,完成导客与认购指标;

3、开拓新客户,发展圈层客户,增加导客量;

4、负责项目周边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品分析。

(二)内勤助理:2

1、完成公司渠道部的工作表格;
2、协调渠道部各区域事务;
3、渠道客户关系维护、扩展,建立客户档案;
4、协助部门主管工作,完成领导交待的工作。

三、应聘流程

1、网申:邮箱67934434@qq.com“学院-专业-岗位-姓名”标题,投递简历。

2、参加宣讲会:参加联发代理公司至院校举办的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面试:经网申或宣讲会筛选后,我们将发出面试通知,在院校或公司组织面试。

4、录取:面试共两轮(初试-复试),结束后一周内陆续发放offer,并安排签约。

四、企业联系

企业联系人:林小姐、王小姐 联系方式:1340068269118850041317


备注:具体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