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行业网络专场】58-泉州联众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泉州联众工贸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位于国际花园城市泉州,地处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清源山脚下,美丽的西湖之畔,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专业承包及专业分包项目包涵盖钢结构工程、专业生产、销售、施工防火涂料、消防工程智能化系统、防腐保温、内外墙涂料等业务。

   

一、销售部经理:1名

1、市场营销专业或工程专业大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营销经验,2年以上同行业销售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3、对市场营销工作有深刻认知,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

4、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六天制班7.5小时)底薪7000+抽成+五险+其他公司福利(具体面谈)


二、消防施工员:2名

1、沟通、协调能力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施工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安装类施工员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4000-8000+五险+其他公司福利(具体面谈)


三、防火涂料工程业务员:8名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或工程类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销售经验,建筑材料工程销售经验者优先;有建材、幕墙、五金、玻璃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能接受外派者优先。

薪资待遇:六天制班(7.5小时)底薪3500+抽成+五险+其他公司福利(具体面谈)


企业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1号

联系人:  韩女士 13509301153 企业电话:  0595-223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