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行业网络专场】56-天厦建筑设计(厦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天厦建筑设计(厦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厦建筑设计(厦门)有限公司为国家设计百强——天津市建筑设计院的参股子公司,前身为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厦门分院(成立于1989)2003年获建设部颁发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提供建筑设计、结构设计、设备、机电设计、规划设计等服务。

经历十几年的奋斗历程,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我院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设计人员以“为顾客设计好每一平方米建筑”为己任,以“优质、高效、规范、诚信”为准则,把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奉献给了凝固的音乐——建筑。

公司现有员工70人,下设行政部、创作中心,建筑所、结构所、机电所等;多年来,我院共完成数百万平方米的工程项目,其中不乏省、市重点工程,如北大之路生物园、厦门市嘉庚体育馆及综合配套项目、厦门市工人体育馆(一、二、三期)、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洋塘保障性安居工程,其中同安城北小区、万景公寓、金山小区等项目获得省部级、地、市级优秀设计奖。

二、招聘需求

1、建筑方案设计人员     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负责深化落实主创设计意图,完成部分建筑方案设计。

具有较强方案构思及创新能力。

熟悉各类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建筑设计文本及表达。

对建筑创作有热情,勤奋敬业。

2、建筑施工图设计人员   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优先

有较强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能熟练使用cad,天正及office软件,会节能和日照计算更优

了解基本的行业法规,规范及标准

做事认真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1、具体待遇面议

2、交纳五险一金

3、节日过节费,员工旅游,体检,有良好的上升和发展空间。


           

联系电话:0592-5385806   简历投递邮箱:547180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