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2010学年匹克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和合格公民,在福建匹克集团的捐资支持下,设立“华侨大学匹克优秀学生奖学金”,对优秀的本专科学生给予奖励,奖励额度为1500元/人,从今年起连续评选五年。根据《华侨大学匹克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拟于10月评选2009-2010学年匹克优秀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在本校学习期满一年。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好,模范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热忱为集体、同学服务;

       4.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表现突出;

       5.参加过一项校级或以上科技学术作品竞赛;

       6.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名列班级前20%,且学年学习成绩在全班名列前25%;

       7.认真搞好个人、宿舍和公共卫生,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幢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8.《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

       9.一年内没有违纪受处分的情况。

       二、评选要求

      1.匹克奖学金将结合校奖院奖的评选同时进行,不在重新评选。学院将根据各班28日报送的校优秀学生一等、二等学生名单统筹考虑评选。

       2.匹克优秀学生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不可兼得。

 

           匹克奖学金申请表请点击  下载20101103002516.doc(请务必一式两份,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