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话剧队在“移开屏障,心灵碰撞”心理情景剧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廖云燕

521日晚7时,华侨大学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移开屏幕,心灵碰撞心理情景剧决赛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

比赛中,建筑学院话剧队的参赛节目《虚拟人生》用诙谐的肢体语言,精彩的表演演绎了作为建筑生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下如何正确解决自身问题,正确认识自己的心理历程,在对移开屏障,心灵碰撞的深度解析中,传达了大学生应有的正确的人生态度与心理价值观,并以最终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证明了我院学子在文艺方面的实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响应525我爱我心理宣传月系列活动而策划的,共有八队伍入围决赛旨在通过歌舞情景剧的形式,引起同学们的关注,让同学们在表演中更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让彼此的心更靠近,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