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文:陈欣洁

3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于d5-202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谭磊,辅导员李圳伟老师出席,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李圳伟老师针对本学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出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若需离校一日以上,需在今日校园申请;同时每日的打卡也不可松懈。同学们应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若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向学院反映,学院将会及时作出反馈,帮助同学们。

接着谭磊老师针对专教安全问题,尤其在电动车充电方面作出强调,禁止在专教内为电动车充电;并表示学校有相关计划,让同学们的出行更方便。其次针对即将到来的补考,要求每一位考生做到诚信应考。会议最后,谭磊老师再一次强调了今日校园打卡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做到自觉打卡,配合学院工作。

据悉,此次班长支书会议强调了新学期在防疫环境下的一系列新的工作和要求,提高了各班长支书对学院学生工作、班级建设、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等工作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圳伟老师发表讲话




谭磊老师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