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王鹏

10月20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学风工作会议在教学区D5-202召开,党委书记陈卫峰、副院长薛佳薇、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学风预警的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柯晓蕾老师主持。
    会议上,学院副院长薛佳薇老师强调以设计课为主的多项课程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班班委能够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班风建设。希望学风预警的同学能够更好的利用课余、寒假、暑期等时间,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发挥自身的学习主动性,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薛佳薇副院长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强调:第一,勉励学风预警的同学们,不要因为自己处在预警而过于的惶恐。只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不断地努力,做好生涯规划,一切皆有可能。第二,提醒学风预警的同学及时主动地与科任老师、班主任以及成绩好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调整学习方式。第三,督促各班的班干部要营造好班级的学习氛围,采取各种方法帮扶学习成绩较差的同学。班主任也应多关注多指导班级的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反馈和交流,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渠道。

陈卫峰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辅导员柯晓蕾老师再次强调了请假制度和上课注意事项,如迟到,早退,吃东西,玩手机等问题。希望各班都能有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柯晓蕾老师发表讲话
    学风建设一直都是教学工作的重点,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希望不仅仅可以起到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作用,更希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可以进一步的提高,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