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传统育学风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作者:李圳伟

11月15日上午,建筑学院传统育学风建设会议在D5-309召开,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李圳伟出席本次会议,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欧海锋老师首先谈及开展传统育学风建设活动的原因,提到学风建设在提高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建筑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传统育学风、机制正学风、教风促学风、典型带学风”四点理念,大一学生开展晚自习要成为一个传统,成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之后,柯晓蕾老师对晚自习开展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在晚自习中会有年级组长、研究生助教和高年级学生下到班级,辅导同学们进行晚自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积极请教自己不懂的问题。并且希望晚自习能够成为带动后进学生、增强班级凝聚力一个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最后,李圳伟老师阐明了晚自习请假一定要有相关证明,具体事宜,规范晚自习相关工作的开展。

据悉,学风建设是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一环,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到相关的工作中,促进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学风建设成为同学们不断进步的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