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2014级杨艺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姓名

杨艺

性别

班级

14园林

入党时间

2015.12.11

担任

职务

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支部名称

建筑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获奖

情况

2017.12    园冶杯国际竞赛“主题小镇”类别   三等奖

2017.04    华侨大学学生街概念性方案设计   特等奖

2017.11    客之桥农庄概念规划与建筑设计   二等奖

2018.06    华侨大学艺术节华小美设计竞赛 三等奖

2017.04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   一等奖

2017.11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古典园林社会实践  一等奖

2018.7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在思想政治方面,十九大的召开令我感受颇多。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时代,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发展,祖国也促进了我们的成长。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作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大学生,在这历史性的新时代,我们必须牢记我们的使命,在时代的洪流中不断奋进,不因逆水而妥协,不为顺流而松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我应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在文化学习方面,我通过勤奋学习、努力争取,取得了绩点4.862的好成绩,但我也清楚地认识到,即便走上了工作岗位,学习也不能够停止,因为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积累,人的思想境界才能不断提高,不会落后于社会潮流。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在本学期的招聘会上我也认清了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的事实,我也会重新审视自己的优缺点,努力做得更好。

 作为一名党员,要履行自己的党员的基本义务,在大局面前,要做到“舍小我,顾大局”。在处理集体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做到了个人利益服从组织,服从集体。党支部要求我们党员起表率作用的方面,我都尽力去做好。虽然我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但与党和人民的要求都还存在很大差距。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勤奋工作,让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升华,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增强,积极转变观念,开阔思路,努力向综合型人才方向发展。

 我积极参加了本专业的各项竞赛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的奖项包括园冶杯国际竞赛主题竞赛“特色小镇”类别三等奖;客之桥农庄规划与建筑设计竞赛二等奖;吉祥物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带领班级获得建筑学院社会实践一等奖。班级也连续三年获得了校级先进班级和校级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即将进入大学的最后一年,我将继续努力,不给大学生活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