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校党校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明确发展对象培训要求,保证党校培训效果,414傍晚,建筑学院在D1-201召开了“校党校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磊主持学生党建办部分骨干及我院全体学员参加

张磊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建筑学院党委承办,学员由土木、机电、统计和建筑学院4个单位学生组成。党员发展对象要结合发放的教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校专题课程,规范做好学习小结;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要求,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甚至旷课;要注重日常表现,不仅在程序上达到入党要求,还应该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会上,张磊对本次培训班值班事项进行了布置,还就部分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希望学员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顺利通过党校考核,争取早日入党。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