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及时了解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态,把好党员发展过程的“思想关”“培养关”,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摆正态度,争取从源头上纯真党员队伍。10月16日上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党支部书记刘绍庆,支部委员赵佳瑜、王婧,以及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刘绍庆主持召开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就半年以来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社区活动、品行行为等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总结思想、个人素质的进步情况和不足之处进行汇报。每人汇报后支部正式党员给予积极分子点评,并且指出大家可以补足之处。

最后,支部书记刘绍庆同志做总结发言:“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精彩的汇报,本次积极分子汇报会是在大家参加完积极分子培训班后对自己近年来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向党组织展示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希望大家在接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积极配合党建联络员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大家能不断前进,不管走到哪里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通过此次思想汇报会,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情况,又巩固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引导了积极分子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了解时事政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坚定了大家未来发展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不断提升自己,紧跟党的脚步,不断拼搏,努力奋斗,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