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校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下午,根据党校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安排,建筑学院在D2-301召开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磊、学生党建办成员,及本次参训的师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动员大会培训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其中包括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培训班学习目的和本次课程的学习内容,使学员们深入了解培训目的以及授课安排。谈到党校教学管理规定他强调要用好《入党教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载体等明确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校学习各项任务要组织好督查工作,落实好按时上课签到,下课签退工作等。

会上,张磊还就学员们提出的关于培训结业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员们表示,将更坚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与信心,并以更严谨、更认真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发展党员工作。

动员会现场

图:陆晓燕 文:王鹭,周悦

供稿: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