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职责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由学院党委领导、实行部长主导下的部门责任制,设主任一名,副主任若干名。学生党建办公室下设秘书处、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和纪检部等五个部门,各部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若干名。
各部门工作职责:
    秘书处:传达学院负责党建老师的工作通知,协调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工作安排,保障各支部之间各种信息的及时交流和沟通。
    组织部:配合负责党建老师做好各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材料整理和预审登记,做好党费收缴以及管理等工作。
    实践部:负责推进党支部立项工作,组织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宣传部:做好各学生支部活动的宣传报道和文字、图片记录。
    纪检部:监督党支部、党员日常活动出勤与表现情况,定期检查各支部的会议记录和党费记录,做好学生党员年度评议考核工作。
    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每届的任期为一年,成员考核合格予以颁发聘书。学院党委秘书对学生党建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开展予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