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作者:陈静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室

2019年6月4日上午10:00,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应邀参加并讲了题为“坚定信仰,做时代党员”的党课。座谈会由建筑学院党委秘书谭磊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党员逐个发言,提出了对建筑学院发展的个人建议与感想。党员们就学科建设、党建工作、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辅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高炳亮一一给予了回复。

随后,高炳亮讲了题为“坚定信仰,做时代党员”的党课。高炳亮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认为建筑学院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寄语党员们在离开学院后能怀揣母校所给予的本领继续奋斗,在未来学习、工作岗位上感恩母校、情系母校。

高炳亮认为我们身处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就应该时刻爱国爱党爱人民,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要坚定信仰、站稳立场,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高炳亮勉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注意节奏的把握,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平常时候要看得出来,时刻记住党员的身份,做模范党员;二是关键时候站出来,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面前应该先公后私;三是危难时候豁出来,在国家危难、民族存亡时刻,英勇无畏,挺身而出。

此前在5月30日上午,建筑学院还举办了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建筑学院党委秘书谭磊和26名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谭磊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始终怀有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和律己之心,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并祝愿毕业生党员们拥有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