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规划设计图书陈列,携手共建阅读城市”​志愿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作者:朴妍晶

12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在D1-303举行了“规划设计图书陈列,携手共建阅读城市”志愿活动培训会。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实践部部长王萍茹主持。

2018年10月20日开始,每个周末,建筑学院党员同志们走进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跟随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图书馆开展图书分拣、维护、整理、上架等工作,并对图书馆不合理陈设进行规划设计、改造。该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上半年

院学生党建办主任钟明君同志介绍了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进展情况和注意事项。部分党员也对该活动的进展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末,钟明君希望每位党员们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本次活动,能给党员们搭建一个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平台,在活动中倡导市民文明阅读,携手共建阅读城市,使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