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举办预备党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作者:郑杰森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

12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教学楼D1-303举办了预备党员汇报会。建筑学院党委委员、秘书谭磊,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计13名预备党员依次就预备考察期间的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工作与服务、科创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汇报中,党员同志们对自身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时刻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们汇报会,与会党员对他们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委员、秘书谭磊做了总结,首先对预备党员们的表现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志们在汇报中的一些不足,认为汇报内容要具备时间性、对比性针对性,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