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开展“档案整理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作者:苏雅莉

    121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档案整理进行时。三个在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先介绍了《华侨大学党员材料量化评分标准》里的内容和要求。随后党员们对每一份预备党员档案、入党积极分子档案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遇到填写错误的地方做好登记,并转达给该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所在班级的党建联络员,由联络员来负责组织档案的整改工作。在档案整理完后,党员们还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从本学期开始,建筑学院党委首次明确提出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二定为学院在校各党支部的党建活动日,开展系列活动。

 

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