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启动“跟我一起,通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作者:陈崚怡 苏雅莉  图:陈静  来源:建筑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摆在我们党员面前的一个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11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D5-308启动了跟我一起,通读党章活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教工党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建办主要干部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谭磊主持。

活动开始,高炳亮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党章是我们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约束力。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轮流朗读党章,共同深入学习、了解党章中的详细内容。高炳亮同志还对党章的《总纲》进行了简要解读。

新时代,新气象,与会党员通过通读党章活动,进一步熟悉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等内容,激发与会党员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在“领悟新思想,开辟新征程”伟大实践中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据悉,建筑学院党委后续将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跟我一起,通读党章活动,确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