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学通社  图/宣传部

616号下午,建筑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举办了第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活动。建筑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六人七足定点投篮比赛捡硬币心有灵犀、拔河大PK多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采用各项目累计评分为最后总分的评分方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队伍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尤其是在拔河大PK环节,各班级奋力争先,通过团队成员的互相鼓励和支持赢得比赛

经历激烈刺激而又轻松愉悦的竞争后,2016城乡规划1班勇夺第一,2018城乡规划1班获得第二名、2016级建筑2班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竞技、娱乐及锻炼融为一体,旨在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和专教,增强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加各班级间的互动,增进友谊,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造就更加积极向上的建院风貌。

六人七足

捡硬币

定点投篮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