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推动研究生安全管理责任落实。2019年5月31日上午,学院在D5-308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杨思声团委书记欧海锋,实验员郁聪江茗辅导员任明娟参加了会议

高炳亮通报了近期国内高校实验室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用事实告诫全体研究生同学要防微杜渐,切不可因小失大;提醒同学参加宗教活动应在正规场所进行;社区安全方面,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自身安全;防止各类诈骗。杨思声副院长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希望研究生能够维持实验室安全。欧海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生安全问题无小事,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要求各班级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积极组织班级线上讨论、线下自查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会议最后任明娟再次强调了研究生实验室、宗教、社区和防诈骗四方面的安全,表示以后学院将定期举行安全工作会议,增强责任意识,预防各种意外情况的发生,保障学院安全平稳发展。

本次安全工作会强化了研究生的安全知识与理念,为大家开展的实验室研究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