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立教工支委工作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6月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D5-402召开教工党支部支委工作例会,建筑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这也是学院5月份以来第二次召开支委工作例会。

会上,与会支委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照文件要求找寻支部工作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随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刘仁芳、成丽带领支委们就6月份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秘书谭磊还就发展教师党员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据悉,建筑学院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党建工作,从2019年5月份开始建立教工支委工作例会制度,即在每个月的第一周召开全体教师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交流教师党建工作,以促进教师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