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3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教学楼D5-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

陈志宏院长首先欢迎了新引进的老师,随后回顾了过去一学期以来学院的工作成绩,结合教学评估指出了学院在教学、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学院要积极融入学校的“侨校+名校”发展战略,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加强本科教学凝练学科特色,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和社会需要,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介绍了四位院领导的分工情况,表示今年是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回头看”的第一年,学院要以本为本严抓教风学风,突出侨校特色加强境外生的教育培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尤其是教师党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教学育人本领和个人师德师风。

杨思声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和研究生导师遴选、研究生教学和学术规范、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布置。

薛佳薇副院长就本科教学评估的整改与落实、一流本科行动计划、教学纪律与管理等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