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作者:钟明君  来源:建筑学院党建办

    1月8日下午3:00,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委员刘仁芳、成丽、谭磊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办主任参加了述职会。

学院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等。

与会党委委员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和评议,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精神,踏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尤其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同时,高炳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战斗堡垒。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推动服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