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刘凤若  /吴颖怡

12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年学风工作会议在E1-302召开。建筑学院副院长薛佳薇建筑学院团委老师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团委老师柯晓蕾主持会议。

会议中,薛佳薇指出就学习事务、工作事务而言,方法比困难多:对于学业预警同学,应针对不同方面的问题例如个人管理方面、学习方法方面、学习态度方面的问题进行及时检视、解决;对于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关心并帮助解决班级同学的问题,改善班级环境和学习氛围,不仅要带领班级做到规章制度的达标,更应与同学们齐力培养出班风和团队品质,展现建筑学院和建筑专业的美好;强调赶图期和考试周的纪律和要求。同时,要求班主任、学生干部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就学风问题要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华侨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华侨大学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学风建设相关工作,促进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副院长薛佳薇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