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来源:建筑学院党建办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让师生更好更深刻地认识、了解我们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委员、团委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现场直播。

大会首先表彰了 100名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人物,让党员们深刻意识到,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最应该致敬的就是这些优秀的改革者们,他们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奋斗在改革开放一线,引领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变革,在各个领域作出杰出贡献,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为支持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

随后党员们认真收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党员们意识到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只有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