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斩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林丽伟

11月30日,中国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赛终评在四川德阳汉瑞酒店举行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光明之城红色筑梦城乡修补志愿服务团获得银奖。

在全国赛终评中,来自全国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路演答辩,角逐大赛奖项。最终,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光明之城红色筑梦城乡修补志愿服务团脱颖而出,在大赛中斩获银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光明之城红色筑梦城乡修补志愿服务团是建筑学院推进社区营造和乡村振兴的志愿服务团队项目,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旧城区活化更新设计、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旨在发挥建筑人的学业专长,为美丽乡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热情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

汇报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