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在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宣讲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作者:任明娟,潘虎

1124日,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共享与品质”。城市规划年会我国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峰会和行业盛会,是中国科协推荐的全国重要学术活动,也是全球著名的规划会议。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年会投稿并前往杭州参与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中,我院城乡规划系潘虎同学撰写的《基于商业民俗的历史文化商业街的可持续发展》一文在年专题会议上宣讲并被年会论文集收录崔桂籽撰写的《轨道线网与城市中心体系耦合规划模式研究》、王晓同学撰写的《基于轨道站点的总体规划用地布局模式研究》以墙报形式在年会现场展出并被收录于明晓的论文城中村治理中社区民间组织的发展与效能发挥、鲍沁雨的论文《城市街道广场活力评价研究》董娇娇的论文《基于航测数据的厦门营平社区空间句法分析》、崔玥的论文基于问题导向的社区绿地改造规划策略——以英国卡迪夫Adamsdown社区为例》、俞舒健的论文《浅析变迁中乡村记忆的解构与重构》、蔡钰珏的论文《自收自助式传统宫庙建筑保护修缮的困境》、高琪的论文《基于旅游开发的历史文化街区空间发展研究——以鼓浪屿龙头路为例》被年会论文集收录。

此行,我校学生们不仅学习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研究进展和学术报告,还积极与同行交流,与业内优秀的青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使年会不仅成为学习的平台、更是良好的沟通契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