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宣布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教学楼C5-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副校长刘塨教授,校党委组织部陈明森部长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

陈明森部长宣读了学校的任命文件:陈志宏教授任学院院长,杨思声副教授、薛佳薇副教授任副院长。

陈志宏院长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在过去几年里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新班子要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加强学习,团结一致,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建设好三个学科,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杨思声副院长表示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系部的交流和建设,支持系部独立大胆开展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薛佳薇副院长感谢了学院和老师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为师生服务。

上届院长龙元教授从历次评估、实验室建设到博士点申报回顾了自己担任八年院长的经历,感谢全体教师尤其是和几位副院长多年来的支持和配合,认为尽管取得不错成绩,但形势依旧不容乐观,预祝新班子带领学院取得更成就

刘塨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成绩尤其是一级博士点的取得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退下来的几位院领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刘塨副校长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建筑学院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发挥班子成员年轻、有干劲的优势,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和学院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他还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尽快适应角色,加强对学院工作的领导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三重一大,一岗双责等有关规定。

在教工大会的最后阶段,陈志宏院长对几位院领导的分工做了介绍。院党委高炳亮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进行了集中学习。

 

刘塨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