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承办“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

/学通社  图/吴颖怡

10月25日,建筑学院承办的华侨大学2018年“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汇报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成功举办。厦门团市委学校部陈思敏部长、集美团区委庄鹏书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林伟毅书记以及华侨大学各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本次晚会。

建筑学院用近半个月的时间从晚会的宣传、幕后与台前做了全方位的准备,24日起,我院积极组织各个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进行晚会彩排与指导,及时发现问题,以展现更好的舞台效果。

本次汇报晚会秉承在实践中感受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托起中国梦的主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和谐社会建设努力践行“青春大学习”的相关理念,不断增强其立志成才、贡献社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其中,建筑学院的晋江经验乡村振兴实践团,在三农政策以及乡村振兴的感召下,25名同学和3名指导老师深入乡村,和村民同吃同住,共同完成乡村微景观设计,创作和施工,为了通过景观设计来提高村民生活品质的共同目标,他们深入乡村,探索晋江经验,体会晋江人民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

此次汇报会的顺利承办,不仅体现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更体现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相关活动中的主动性。

晚会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