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筑让生活更美好”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苏婉仪

9月25日,建筑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筑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任课老师刘仁芳、戴云倩、常媛媛团委老师姜晓琪出席汇报会,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华侨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团委书记欧海锋缅怀华侨大学的首任校长承志先生,借他的事迹讲述了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性,介绍、表扬了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往年出色的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同学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践中获成长,在实践中得创新。

25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依次开始了汇报。社会实践团队去往四川、云南、广东、陕西、山西、内蒙古、贵州等10个不同省份;晋江、苏州、嘉兴等不同城市开展社会实践工作。他们或服务社会,或实践专业技能,或拓展眼界积累阅历,都实践获益匪浅。他们在汇报中展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不管是风景建筑速写,建筑、园林的调研报告,还是乡村改造成果,都体现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成长。

评审打分,各实践团队的具体成绩与获奖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社会实践汇报会现场

各实践团队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