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08届建筑学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

/林丽伟  图/林丽伟

    9月22日,建筑学院2008届建筑学校友返校活动在D5-309举办。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原党委书记彭晋媛,校友会会长申晓辉,团委书记欧海锋,建筑系主任郑妙丰,退休教授李浦君,老师施建文,吴少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转眼间离开学校已经十年,看着当年风华正茂的学生现在已经开始步入了中年,老师们的心中有了无数的感慨。虽然已经毕业了十年,可是老是对学生们依旧是循循教诲,只是老师们的关心已经从学术上面发展到生活和工作中间的方方面面。在交流了曾经在学校们的点点滴滴之后,校友们开始交流在离开离开学校之后的经历,虽然校友们已经踏上了社会上的各行各业,可是校友们依旧对自己工作中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而在会议中间,校友们表现出对于组建各省校友会的渴求,并积极地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提出组建的建议,希望可以建立一个属于我们建筑学院的毕业生的交流平台。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面,校友返校活动结束,对于这样的活动,校友们都表示应该积极地开展,不仅可以交流校友之间的感情,还可以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

校友与领导嘉宾合影

 校友返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