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8年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刘凤若

    9月10午,建筑学院2018年迎新大会在G101召开。建筑学院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冉茂宇院长助理杨思声龙元教授、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2018级各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主持
   会议上,党委书记高炳亮代表党委致辞,提出建筑学院学子应当打牢身体健康这一成功基石;应当把握人生的正确航向;应当保持风雨无阻的奋斗精神副院长冉茂宇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指出建院学子应当珍惜在华侨大学的宝贵时光;应当保持专业自信;应当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进取来把专业学好;应当注重能力、学历、关系三位一体的自我培养,为迈向成功积蓄能量;龙元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提出了建筑学院学生学习的三大法宝,即学会独立,学会尊重,有责任心。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于安邦同学代表老生发言,提出在大学应当保持真实,学会成熟,学会独立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大学生活衷心的祝愿。最后,2018级新生代表余忆代表新生发言,提出在学中应当懂得珍惜、不忘感恩、培养专业精神。

至此,建筑学院迎新大会圆满结束。带着老师语重心长的点引,领导亲切的教诲,学长学姐温暖的关怀和自己的热情和目标,相信他们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逐渐成长为一代优秀的建筑人,成为建筑学院的骄傲!

迎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高炳亮致辞